【梦】白敬亭

2018.11.7

 


沉浸在与白敬亭的婚姻之中无法自拔,根本不想从这玛丽苏剧情中醒来(。


梦到我的渣男前男友(现实中并不存在的神秘人物)来闹我的订婚仪式,跟我订婚的人是一个还没结婚就体现出家暴倾向的大叔。梦里我是那种心如死灰随便嫁给谁的,一直以来听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,但是心里一直有一个学生时代的白月光。


结果有一天跟这个订婚对象出来吃饭,订婚对象一言不合扇了我一耳光,我被扇懵了还在愣,前男友出现了,一脸假惺惺地问订婚对象怎么能打女人。两人就在餐厅里扭打起来。


我趁乱逃了出来,跑到街上边走边掉眼泪,就看到白敬亭跨在单车上停在路边说,我都看到了,你怎么能就这样任由自己嫁给那种人。我一整个不敢说话,学生时代已经过去了,白月光只能是白月光奢求不得。然而他说,跟我走吧,你难道还没醒悟过来你自始至终等的是什么?


我脑子就轰的一声,想着做了个这么好的梦吗?几点了我是不是要上班了,然后睁开眼睛看手机九点钟,嗯还早。安心睡回去,回到这个梦境跟白敬亭说,我一直以为自己忘了,但是始终还是希望自己能有选择的权利。


他说,你有选择权,走吧。


我就坐上了他的自行车,然后再次醒来。


Fin.

评论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奥赛之死 | Powered by LOFTER